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动态浏览次数:695

11月2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勇智做了题为《学习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玖胜主持。


王勇智在报告中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以及积极谋划学院未来发展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路。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充分认识到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让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前进方向更加明确、奋斗目标更加清晰、具体措施更加有力;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科学谋划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定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科学谋划,细化举措,狠抓落实,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报告会上,学院各支部代表段园培、徐晓婷、唐清华、郑梦娇等四名党员分别做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的交流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和青年大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立足岗位,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奋斗的姿态不负青春、砥砺前行,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陈希;审核:方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