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动态浏览次数:627

  3月25日,材料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勇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开展这两项活动的工作进度安排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总体要求,把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践行初心使命,将学习教育与推动具体工作相结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陈希;审核:王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