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入党程序介绍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动态浏览次数:6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同学们勇担民族复兴重任,争做时代有为青年,9月15日上午,材料学院在6J112举行2021级新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入党程序介绍报告会,由材料学院组织员陈希老师主讲。

陈希分别从“青年强国是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国梦的必然选择”、“青年自强是青年强国的起点和源泉”、“青年要在苦干和实干中实现强国”三个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与青年相关的重要精神。她采取理论宣讲与视频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我们党伟大的建党精神。随后,她阐述了青年大学生入党之后的优势,并简要介绍了入党发展流程;对于申请入党的要求以及入党申请书的格式,也做出了详细的讲解。

会后,2021级新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大有作为,必须牢记伟大的建党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深学笃行、知行合一,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文:鲁力;图:周冬梅;审核:方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