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动态浏览次数:1160

 20201118下午,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推进会。学院青年博士及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为提高申报质量并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推进会分为金属材料和非金属材料两组,两组分别由王刚老师和刘琪老师作为召集人,并邀请近年来获批项目的老师参与研讨。


 与会老师结合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科发展各自介绍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情况。本次推进会重点就申报书的选题、立项依据以及评审专家的意见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学院获得基金资助的几位青年博士对各位老师的申报书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同时也分享了自身基金申报的成功经验。


   本次会议为提高我院教师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后续我院将继续按计划推进基金申报工作。

(文:王秒;图:周聪;审核: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