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动态浏览次数:709

  3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学工秘书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勇智主持。

  会上,王勇智通报了学校省委巡视整改推进情况和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的精神,并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落实好省委巡视整改成效评估相关工作;二是要主动谋划,开展好“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三是要增强意识,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四是要提高站位,认真抓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五是要深入细致,加强开学初师生思想动态状况调研;六是要精益求精,谋划好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是要结合实际,制定好学院年度理论学习计划;是要常抓不懈,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是要积极动员扎实推动2021年选调生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新学期,各支部要在认真谋划全年党建工作计划的基础上,加快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积极有效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增强师生凝聚力,形成学院发展的合力,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陈希;审核:王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