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动态浏览次数:650

4月20日晚,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应我院邀请在4教111教室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及其他相关学院共计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4月,如今已是国有控股,中国百强,市值千亿,业内全球第一。公司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构建以半导体显示事业为核心,Mini LED、传感器及解决方案、智慧系统创新、智慧医工事业融合发展的BOE(京东方)航母事业群。招聘会现场,京东方科技集团招聘经理徐伟堂通过幻灯片演示、短片播放、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对公司进行了细致介绍,让同学们对企业情况、人才选拔要求和人才培养、晋升渠道、环境、住宿等有了深入了解。最后,毕业生们现场与工作人员进行热烈互动,毕业生对一些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请教和咨询,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招聘会后,企业对有意愿去公司工作的毕业生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交流。

临近毕业,我院将继续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好双向选择就业平台,遴选优质企业进校招聘,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图:陶冶;审核:方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