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一期预备党员和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

  发布时间:2021-05-12   动态浏览次数:705

5月11日下午,材料学院分党校第一期预备党员和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在C座五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王勇智,培训班班主任、材控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希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结业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方玖胜主持。

  

陈希对本期培训班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方玖胜宣读了结业学员名单及院分党校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主席台就座领导老师颁发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代表刘旋同学分享了在培训班学习的感悟,表示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牢记党员身份,遵守校纪校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唐家丽同学表示,我们要时刻谨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不辜负党组织的教育培养。

  

王勇智代表学院党委向顺利结业和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指出,虽然培训班的学习结束了,但是学习一直在路上。要持续深化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优化学习方法,掌握思想真谛;要做到学以致用,提高学习效果;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锻炼,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经受党组织的持续考察,牢记初心和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徐晓婷;图:曹庆楠;审核:方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