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7   动态浏览次数:394

6月16日,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C座5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书记郭广春、学院党委书记王勇智、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玖胜以及学院62名团员代表、8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下午2:0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方玖胜致开幕词。

郭广春代表校团委充分肯定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团学工作,高度评价了校园五四酷跑、真“材”实“料”大讲坛、公益“N+1”等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并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团学工作提出希望:要加强和改进理论武装工作,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努力培养“政治坚定、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团学干部队伍;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具有特色明晰、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王勇智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这次大会是学院团学组织的一次盛会,也是全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开创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加油站和新起点。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青年们生活上崇尚节俭和朴素,行为上追求文明与高雅,思想上追求光明与进步,政治上保持坚定和清醒,争当学风建设的主人,文明自律的主人,新时代的奋斗人!

田永胜同学代表校学生会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勤学苦练,练就一身过硬本领;富有朝气,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坚定信念,谱写人生华章。

大会代表们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陶冶代表学院团委作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 聚力青春勇担当 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孔鑫城代表学院学生会作题为《明确目标 积极创新 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和第一届学生委员会。陶冶等5人当选为第一届团委会委员,李东壮等7人当选为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团歌声中顺利闭幕。

文:陶冶;图:学生会;审核:方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