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毕业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6-18   动态浏览次数:438

6月17日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王勇智、左如忠、方玖胜、朱协彬,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到男生宿舍17、18、20号楼和女生3号楼亲切看望毕业生。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毕业生的升学就业状况、生活近况、行程安排、未来打算等进行了细致地了解。对已经成功升学和签约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尚未就业和依旧在准备考研的同学提出鼓励和建议,详细解答了毕业生的诸多问题。老师们叮嘱毕业生,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要注意安全防护,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同时希望毕业生离校走上社会后,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用知识创造美好的未来,常回家看看。

在走访过程中,毕业生对学院领导老师到访表示感动,纷纷诉说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真诚表达自己对母校、老师及同学们的不舍与留恋,表示将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毕业后将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与老师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不仅使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还加深了与毕业生之间的感情,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迎难而上,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奔赴更加美好的前程。

据悉,为了扎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6月16日上午,毕业班辅导员陶冶老师还专门召开了毕业班主题班会,集中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思想教育,并就文明离校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进行了部署。为进一步发挥毕业班党员和学生干部作用,激励担当作为,建立了党员、学生干部包保寝室责任制,组织签订了文明离校责任书,确保全体毕业生能够文明安全有序愉快离校。


(文:张庆达;图:张庆达、尹胜;审核:方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