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健康徒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动态浏览次数:471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增强教职工体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6月2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在雕塑公园举行健康徒步走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勇智在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时强调,开展此次健康徒步走活动对于纪念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激励教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具有重要的纪念价值和深远的现实意义。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老师们统一着装,从南门出发以昂扬的斗志、铿锵的步伐环绕雕塑公园和神山公园徒步走,最终回到南门集合,全程5.2公里。一路上,教师们情绪高涨、精神抖擞,步履轻盈、阔步向前,烈日骄阳丝毫没有减弱大家的热情,欢快的人群与美丽的风景交相呼应,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强身健体,又能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爱国热情。此次健康徒步走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我院教师对党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

(文/图:桂凯旋;审核:方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