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材制造“哈特”冠名班招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4   动态浏览次数:972

各相关学院:

增材制造俗称3D打印,通过材料设计与机电、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深度融合,正在掀起一场全方位的新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将对人类生产模式、生活方式、价值理念等产生深远影响。随着芜湖及至长三角地区增材制造产业的快速发展,增材制造人才需求逐年激增,为了满足这种人才需要,响应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我校与安徽哈特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哈特”冠名班合作培养协议,设立增材制造“哈特”班,现将该班招生通知如下。

    一、冠名班名称:增材制造“哈特”冠名班

    二、班制与招生范围

班级规模:20-75人;学习年限1.5年。

面向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和艺术学院等相关专业2019级学有余力的优秀学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

三、报名方式与截止时间

报名方式:用微信或企业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填写完成提交即可,每人只能报名一次。

  

截止时间:2022年3月7日16:30

四、培养模式与学期安排

采用“1.0+0.5”培养模式,自班级开设至毕业期间的三个学期内,利用周末时间安排课程,期间统一安排一次企业生产实习,最后一个学期毕业设计选题:应源于增材制造企业相关课题,且安排相应企业导师;根据需要,学生可以选择在校增材制造研究院或相关企业从事毕业设计(毕业实习)课题工作,企业实习期间的相关要求与待遇执行校企生三方协议。

五、冠名班教学内容

增材制造技术理论基础课程,三维设计软件基础课程,三维设计与建模实训课程,增材制造设备实操课程,增材制造创新实践课程,增材制造企业技术服务课程,生产实习,毕业设计(含毕业实习)等。

六、就业优势

经考核合格,由安徽工程大学颁发增材制造哈特冠名班学习证明,并优先推荐至增材制造相关企业就业。

七、其他说明:

1、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招生录取工作,报名超过75人时,将通过面试择优录取,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报名达到20人(含)或以上开班,具体开班时间经主管部门批准后另行通知;开班后将聘请相关课程高校资深教师和相关企业专家担任授课教师或指导教师。

具体事宜请咨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系人:王老师,电话:17754015865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