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4-12   动态浏览次数:608

为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加强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材料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于4月8日晚上在B203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勇智出席并作首场专题辅导报告,培训班班主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方瑜和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方玖胜主持。

  

开班式在高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员代表李东壮进行表态发言,他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实际的行动来认真对待渴望已久的党课学习并表示将会在以后生活和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刘方瑜宣读培训班管理规定和班委会组成,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规定,认真完成培训班的各项任务,争做时代先锋。方玖胜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树立正确的党性观念和党纪意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增强学习自觉性,做到学以致用;牢记党的宗旨,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勇智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首场专题辅导报告。他从中国共产党的特点和百年巨变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说,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历经重重考验,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开启改革开放伟大航程,一步一步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历史性成就。他要求全体学员课后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勉励全体学员坚定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以实现民族复兴为己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奉献自己的才干,践行无悔青春。

                                                   (文:刘方瑜;图:王晓震;审核:方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