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6   动态浏览次数:685


5月25日下午,材料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B203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方玖胜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陈希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陈希从专题教学、分组交流、心得撰写、结业考试以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对培训班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读了培训班结业和优秀学员的决定,主席台领导老师并向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材科211班杨津同学作为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在培训班学习期间的收获与感悟,并承诺在今后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自身本领,发挥示范标杆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方玖胜肯定了本次培训班工作,对圆满完成学习顺利结业的学员和受表彰的优秀学员表示祝贺。他勉力全体学员要更加注重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要牢记党的宗旨,担当历史使命。他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常杰;图:王昊哲;审核:方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