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奇瑞集团举行“青领计划”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30   动态浏览次数:691

6月2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与奇瑞集团团委在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青领计划”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奇瑞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康、校团委书记郭广春、学院党委书记王勇智、副书记方玖胜、副院长刘琪,奇瑞集团团委书记毕全国,院团委书记,奇瑞部分基层团委书记,我院“青领计划”4名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李康对我校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本次“青领计划”的开展对于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为契机,多沟通、抓细节、重落实,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就业创业、团学活动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创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形成教育和产业深度融合、良性互动,达到企业学校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郭广春介绍了“青领计划”实施的初衷和目的并对奇瑞集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工程大学与奇瑞公司同为芜湖市首批“城市合伙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继续秉承“深化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共同谱写新时代校企团学合作的新篇章。对即将在奇瑞集团兼任基层团委副书记的“青领计划”团学骨干,他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拼搏奋斗,同奇瑞一起奋斗,同奇瑞一起发展。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王勇智和毕全国共同揭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下一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将以“1+14”共建为抓手,进一步拓宽团组织工作阵地,发挥高校服务地方职能,让青年学生到基层锻炼成长,增长才干,充分发挥青年团干部的“生力军”作用,推动高校和地方互动,以青春力量助力地方建设发展。  

(文:陶冶;图:奇瑞集团团委;审核:郭广春、王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