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科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动态浏览次数:641

8月3日,材科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广春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园主持。

 田园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主题为支部成员讲了一次微党课。他结合延安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分享了延安实践过程中的所见所闻,生动阐述延安精神。他认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知行合一,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党员王鑫分享延安暑期社会实践的体会。他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很幸运有机会申报并参加在延安的暑期社会实践,现场深刻领悟延安精神实质内涵,自己会将延安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从中汲取精神滋养、涵养初心使命、铸造忠诚担当。

学生党员于超凡交流分享主题党日的学习心得。他说,党员不仅仅是一种称号,更是一种责任的象征,要做“讲政治、顾大局”的旗帜、“严于律己”的旗帜、“永葆先进性”的旗帜、“创优争先”的旗帜。

郭广春表示,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要注重形式创新,避免照本宣科,避免形式主义,要深学深思,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用以指导实践,更好服务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文:鲁力;图:张玉宝;审核:郭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