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项督查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动态浏览次数:676

8月4日下午,人事处处长冉昆玉带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项督查人才引进工作第四次调度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郭广春、院长左如忠、党委副书记方玖胜、副院长刘琪等参加督查汇报会。郭广春主持汇报会。

左如忠重点汇报学院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第四次调度会议精神以及2022年以来学院人才引进面试公示入职等情况分析了人才引进面临的形势、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路。学院班子其他班子成员进行补充汇报。

冉昆玉对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进行指导,肯定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中的好做法,指出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他指出,学院要采取有力措施,优化人才引进工作机制学院党委行政要在人才引进工作上凝聚共识,齐抓共管,推动全员参与,进一步加快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进度

督查组还查阅了学院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记录本。

(文:杨栎模;审核:郭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