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动态浏览次数:686

8月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线上教学沙龙活动,研究讨论教学关键指标、暑期教学工作、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专业认证申请与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存在的短板分析等工作,院长左如忠、副院长朱协彬、各系(中心)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活动。活动由朱协彬主持。

朱协彬介绍了教学关键指标完成情况、后期推进计划,以及暑期教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2022年校级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申报、专业认证申请与一流专业建设进展情况等。与会各系(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教师教学竞赛、学生学科与技能竞赛落实情况,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校级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申报计划推进落实情况,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准备情况,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一流专业建设进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研讨交流。

左如忠总结强调,要求各系(中心)认真落实各项教学工作任务,仔细梳理各专业人才培养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充分认识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性,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文:邢昌  审核:左如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