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工作计划完成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动态浏览次数:647

817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计划完成情况汇报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郭广春、左如忠、朱协彬、刘琪,办公室、各系、实验中心、团委负责人以及组织员、教学秘书、科研秘书、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

郭广春、左如忠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谈体会、提要求。

与会人员对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工作计划逐一汇报工作开展情况。系部负责人汇报了暑期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实验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维修改造、招标采购等工作情况;组织员汇报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拟定、党建重点工作材料总结上报和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等情况;院团委负责人汇报了暑期访企拓岗、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团学组织关系转接、新生入学准备等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暑期教职工离芜和返校情况;教学秘书、研究生秘书分别汇报了暑期教学、研究生方面重点工作推进和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副院长刘琪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精神以及学校的具体部署,对学院科研和研究生等分管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副院长朱协彬对学院教学等分管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

院长左如忠充分肯定了学院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暑期以来的重点工作、会议、活动进行了系统梳理,对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提出推进思路,重点就专业建设方案、改革发展务虚会、人才引进、实验室管理、教学设备采购、教学质量工程申报、研究生招生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党委书记郭广春主持会议并通报学院党政班子暑期开展的工作,对学院教师暑期扎实开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教育管理、党建工作等给予肯定和感谢,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凝心聚力,特别是发挥好学院骨干队伍的作用,努力开创学院发展建设新局面。他就专题民主生活会、迎接校内巡察、周工作信息报送制度、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交流、新生开学等重点工作进行总结部署。

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实验室安全、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学院组织教授委员会会议考核面试双聘博士,召开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审议人才引进、周工作信息报送制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文:杨栎模;审核:郭广春、左如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