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新气象,展“心”篇——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动态浏览次数:732

为更好地迎接材料学院2022级新生,给“萌新”们提供良好和舒适的住宿环境,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材料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材科专业学生党支部、材控专业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迎新生宿舍卫生大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8月31日下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玖胜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于男15#宿舍门前集结完毕,所有人员自备了抹布、扫把、拖把等清洁用具,积极投入到宿舍卫生清扫当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宿舍打扫由内到外,从擦拭宿舍门牌到清理室内窗台;由高及低,从擦拭床铺到清扫地面的灰尘;由大处到小处,从擦拭柜子到清理桌面,打扫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方玖胜仔细检查了每个学生宿舍,对学生党员的劳动成果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提出表扬,希望他们能够给新生树立榜样,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积极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迎新清扫”活动,是对学生党员以及2022级新生一次很好的劳动教育,为2022级新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体现了学院的关心关爱之情,也展现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以身作则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通过大家的努力,为2022级新生们留下知行美好印象,让新生们在校园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悉,材料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将制定《安徽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工作规程》。通过党日活动的开展,全面推进学生党员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劳动教育、学科竞赛等方面发挥好党员的示范表率作用,不断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文:田园;图:鲁力;审核:方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