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材制造“哈特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9-15   动态浏览次数:733

9月1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增材制造“哈特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郭广春,院长左如忠,副院长朱协彬,我院教师刘桐,实验中心主任,“哈特班”班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哈特班”全体同学参加。仪式由朱协彬主持。

 朱协彬详细介绍了增材制造“哈特班”的设立背景、联合培养模式、教学计划等方面内容。我院教师刘桐介绍了安徽哈特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概况、3D打印和增材制造行业发展前景等同学们热切关注的问题。“哈特班”班主任李月英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预祝每位同学都能够顺利完成学习任务,拿到结业证书。学生代表殷叶明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和企业联合建立的良好学习平台,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拓宽视野,夯实基础知识,全方位提高各项素养,出色完成任务,不负企业和学校的培养。

 左如忠对“哈特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期待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既是提升个人的专业素养,也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郭广春认为“哈特班”是个性化人才培养的方式,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希望分管院长带领班主任等团队成员加强管理,要在“特、优、严、实”上下功夫。对“哈特班”的发展愿景进行描绘,希望同学们抓住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加强实践锻炼,提高专业水平,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拼搏奋斗,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他还希望学院“哈特班”要利用好芜湖市相关人才政策,为“哈特班”建设提供支持和保障。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文:李月英;图:陈婉婷、章洁;审核:朱协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