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材科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7   动态浏览次数:721

105日,材料学院材科专业学生党支部于赤铸书院开展“红色教育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园主持。

党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鲁力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习近平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的一部分——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

学生党员殷叶明、王鑫和顾彩云分别分享了贯彻执行新发展理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学生党员李东壮领读了“缅怀革命先烈,告慰革命英灵”。

方玖胜对本次党日活动总结点评,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他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主动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二是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成效,他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创新学习形式,鼓励支部开展更多沉浸式、体验式的学习活动,三是立足自身岗位,争做先锋模范,他希望学生党员要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为同学们办实事。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文:鲁力;图:张玉宝;审核:方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