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动态浏览次数:47

10月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广春主持。会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会上,郭广春领学《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谈如何选好用好干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左如忠领学《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实际,强调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加强科技创新工作。方玖胜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反腐败斗争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从为什么要从政治上看、看什么、怎么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分享。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院长朱协彬重点谈了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体会副院长刘琪重点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坚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及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等方面谈体会材科系教师党支部陶锋、材加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段园培分别从人才培养、基层党建、困难帮扶、课程思政等方面谈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领会、及时消化,抓好贯彻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根据学校安排部署,不断推进理论学习方式创新,通过书面提前学、领导带头学、会上分享学等多种形式,提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实效通过系统的政治理论学习统一思想,凝聚精气神,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文:陈希;图:杨栎模;审核:郭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