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控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   动态浏览次数:80

10月3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控专业学生党支部在4J201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希主持。

陈贵龙等13位学生党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红色家书我诵读”主题,诵读红色家书的形式从革命先烈们事迹中重温感人的故事,感受信仰的力量。一封封的红色家书、烈士遗言,字字成文,情透纸背。学生党员“红色家书”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先烈为理想和信念慷慨赴死的决心,触摸革命先烈对家人最真实的情感,更加坚定了做赓续红色血脉的忠实传承人和坚定守护者的决心。

  

陈希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念第四卷》“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内容,要求大家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增强中华文化影响力,发挥文化引领风尚。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郑栅洁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和安排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强化思想保证,坚定理想信念

据悉,材控专业学生党支部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结对帮扶学困生、我学党的二十大有感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王文轩;图:王柳;审核:郭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