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发展党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动态浏览次数:75

  6月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B216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通报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发展党员业务培训。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实施细则(修订)》《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强调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的重点事项。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3年度党建关键目标任务,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自觉对照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党建与发展融入到基层工作之中,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报了学院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希望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末诚信考试、党建品牌培育、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发展材料检查、主题党日和师德师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黎新宏应邀开展党员发展业务培训结合发展党员全程纪实手册,详细阐述了纪实手册的制定背景、过程以及如何规范使用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现场解答党员发展具体实操过程遇到的问题。

(文/图:陈希;审核:郭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