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材料学院开展巡视整改和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6   动态浏览次数:614

  326日上午,校第四督察组在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王红月的带领下到材料学院开展巡视整改和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调研,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副书记张开炳,校纪委委员、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伊长文,正处级纪检员陈其峰等陪同督察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王勇智从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疫情防控及开学相关工作情况、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等七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学院工作的亮点和取得的成效。督察组成员认真查阅了资料,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红月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她指出,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深挖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着力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强调,要加强学习,将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打好组合拳,学会弹钢琴,注重学习与工作的融合贯通。她希望,要加强班子团结,围绕学院发展目标,积极调动教职工干事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的政治生态。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创新工作,做出亮点,形成品牌,凝聚人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督察调研中,校领导一行到学院实地巡查研究生复试工作。

 

                                           (文/图:陈希;审核:王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