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动态浏览次数:63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33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勇智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进行解读。

  王勇智在最后总结讲话中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及目标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和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抓好学院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的落实,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等两方面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进行动员部署。

  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具体举措,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与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文/图:陈希,审核:王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