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分党校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4   动态浏览次数:587

4月9日,材料学院分党校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虞满华教授为我院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专题讲座。

  

虞满华教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五年规划”诠释“中国之治”的独特魅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虞满华教授的专题讲座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培训班学员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提供有力指导。

通过本次讲座的学习,培训班学员们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使大家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恽瑞东、陈希;图:来龙杰;审核:王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