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材料学院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9   动态浏览次数:603

4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到材料学院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督查指导工作,校纪委委员等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学院党委书记王勇智从目前警示教育学习研讨情况、排查起底情况、召开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整改落实情况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郑健指出,学院党政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把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等工作有效统筹,抓好落实。他强调,当前学院党建和改革发展工作任务重,学院要加强各项工作的联动,切实将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合理有序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作为新学院,要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强化制度执行,规范开展工作。要积极推进党建与发展的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郑健还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风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文:陈希;图:杨栎模;审核:王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