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动态浏览次数:634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前往水杉营地开展“忆峥嵘岁月,筑战斗堡垒”的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材科专业学生党支部、材控专业学生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居安思危——国防教育”、“责任与信任——信任背摔”、“团队与合作——挑战150”等3个项目开展在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通过突破心理屏障、全员协作、无缝衔接,成功完成了各项集体挑战活动,充分调动了支部成员之间的协同能力和默契能力,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团队协作基础。

  

教师党员孙晓云:通过此次“居安思危——国防教育真人CS活动”,我亲身体验了战场的感受,深切体会到国防的重要性。国家安危关系到每个公民的生存和发展,我们时刻要有“爱国保家,居安思危”的意识。

本科生党员邵启婷同学说:“挑战150比赛的胜利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合作与努力,同样党和国家的建设更离不开每一位党员的自我约束和奉献。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积极投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去,敢为人先,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研究生党员陈伟栋同学说:此次国防教育,让我联想到了我们的国防官兵,他们在祖国的边疆,坚守着我们的国门,要面对的问题远比我们想象的要严峻的多,也让我对他们的敬意增加了许多,向他们致敬!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认识更加深刻,在寓教于乐间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激活了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

 

                           (文:邵启婷;图:各党支部提供;审核人:王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