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为团员青年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04-28   动态浏览次数:1032

追忆百年峥嵘岁月,传承奋斗青年先行。为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4月27日晚上7点,材料学院在6教111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院全体团支部书记、材控202班团支部参加了此次学习。团课由院党委书记王勇智主讲。

王勇智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通过列举史料和事例,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时代背景,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启示,带领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受我们党的辉煌成就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以昂扬姿态、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材料学院团委将切实把稳思想之舵,在团员青年中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引导团员青年筑牢信仰之基,在党史学习中铭记历史、感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陶冶;图:院学生会;审核:王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