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动态浏览次数:703

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学院就业工作,我院于5月11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106教室成功举办了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吸引我院及相关学院毕业生共计80余人参加。

招聘会现场,马钢公司人力中心负责人陶然主管简要介绍了集团概况,马钢是中国宝武集团旗下的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是A+H股上市公司,具备2000万吨钢配套生产规模。马钢公司成立于1958年,在60多年的艰苦创业、自我积累和滚动发展历程中,马钢创造了我国钢铁行业多个第一。随后,陶主管对企业的薪资待遇、职位晋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通过他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指明了未来职业规划的方向,招聘会上有多位同学向陶主管请教关于招聘面试及就业方向、规划等问题,陶主管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宽广的就业岗位和机会,用人单位也表示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我院在后续的就业工作中将紧抓时间节点,继续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全面服务学生。

(文:陶冶;审核:方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