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动态浏览次数:694

9月1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6J112教室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玖胜、新生班级辅导员鲁力、周冬梅与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周冬梅主持。

会议伊始,鲁力宣读了《安徽工程大学学生军训行为准则》《军训教官管理工作十不准和军训教官“十个严禁”》,向新生明确军训有关纪律规定。随后,材控211班洪文理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作出承诺,将会在军训中严格遵守纪律,秉承精诚团结、学用结合、知难而进的现代精神,严肃认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最后,方玖胜授旗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大学生军事训练的必要性和现实意义,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活的重要一课,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和未来担当起振兴中华民族的神圣使命打好基础,希望新生们能够遵循军训纪律要求,出色地完成军训任务。

(文/图:周冬梅、鲁力;审核:方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