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0   动态浏览次数:618

总结好材料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3月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B2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院全教职工、各党支部委员会员和获奖师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玖胜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勇智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任务落实、打造特色亮点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一年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生员工要强化政治建设,落实政治责任;聚焦初心使命,落实根本任务;坚守为民情怀,持续为民服务;坚持从严从实,推进从严治党。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达人”“最美笔记”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微党”“微演讲”比赛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希望获奖师生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陈希;审核:王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