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3   动态浏览次数:636

为促进我院学生充分就业,提高就业质量,511日下午,芜湖福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凯迪电气有限公司、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应邀来我院B203报告厅举行线下招聘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玖胜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我院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福赛科技人事部彭道莲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信息、发展平台与福利待遇;接着,安徽凯迪电气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核心技术能力、核心工艺能力以及专利申报情况;最后,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播放了企业宣传视频,介绍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产品以及员工职业发展、员工生活等内容。最后,家企业针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通过本次招聘会为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了有效沟通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福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内唯一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内饰功能件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汽车空调出风口、杯托、内开门把手、烟灰缸、汽车喷涂件、内饰包覆件、吹塑件、嵌件注塑等系列功能饰件产品。公司具备产品设计、工程开发、模具制造、注塑喷涂、装配包覆等全过程生产能力。

安徽凯迪电气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子、电器、线束、线缆生产销售;机械加工;建筑材料生产销售;机械设备与模具的开发、加工、销售的公司

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建材企业集团之一,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经营产业涉及水泥制造、化学建材、国际贸易、节能环保新材料、工程建设、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已连续16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

(文/图:田园;审核:方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