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欢送2022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6-05   动态浏览次数:681

6月2日晚上,材料学院在校体育馆举行欢送2022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学院2022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与教职工齐聚篮球场,用不羁的青春,演绎着速度与激情,书写告别,畅想未来。院党委书记王勇智、副书记方玖胜到现场参赛助威。

王勇智现场为比赛开球,赛场上,师生以赛为媒,同场竞技,本着“情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配合默契,接连得分,老师们也不甘示弱,用心防守。双方球员斗志昂扬,精神抖擞,以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以及快速的轮转防守将现场氛围迅速推向高潮。抢球、传球、投球自然流畅,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比赛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当终场哨声响起,毕业生们结束了在母校以学生身份参加的最后一场篮球赛。赛后,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与感激。

材料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体育的育人功能,积极组建平台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本学期学院创新开展了师生篮球友谊赛活动,目前已组织教工篮球队先后与院大一、大二、大三年级篮球队开展友谊赛活动,受到全院师生热烈响应。

本次欢送毕业生篮球赛是本学期师生篮球友谊赛的收官之战也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友谊,以充满青春激情与温馨活力的方式为广大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也表达了广大教工对2022届毕业生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勇于拼搏、敢于挑战、创造辉煌。

(文:陶冶;图:院学生会;审核:方玖胜)